close

這個夢很長很長
我只說其中一個小部分(已經好多天我幾乎忘光了) 
 
夢中有個紈褲子弟(誤)
家裡很有錢
他跟朋友住在某棟公寓的N樓(我忘了)
一樓的庭院裡養了許多的『動物』
都是我在動物園才會看到的猛禽
有許多老虎跟獅子(放養在同一個庭園沒有隔間) 
其實我以前一直很疑惑
老虎和獅子咬起來誰會贏
(大概棲息地不同,牠們很少廝殺)
在夢中
獅子(只有公獅子)經過的時候
老虎都會讓開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難道是獅子比較威嗎? 
公獅子哪裡威!
牠們只有交配的時候威!(在母獅子兩年一次的發情期,公獅子一天可交配一百次以上)
除此之外,狩獵的時候
公獅子只需要跑去高處大吼就可以了
都是母獅子在追獵物!
比較起來 老虎不是應該威多了嗎?
還是說 公獅子會吃幼獅
而我們說 虎毒不食子
所以獅子就贏了?
這是我醒了才替老虎鳴反
總之夢中的我只有看到
1.獅子經過時老虎會讓開
2.有一隻『獅身狒面』的動物朝我衝過來
雖然牠在1樓
但牠的確朝著我的方向衝過來
於是我退開窗邊
繼續那個夢其他的、有夠長的部分
 
獅身狒面
而且中間那條紅色的部分超級紅
真是有夠怪的了
 
PS後來我GOOGLE
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疑惑『獅子和老虎』誰比較強
還真的有人做了實驗(默)
想知道數據嗎?
自己GOOGL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