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JPG
R2.JPG  
  
  其實表書名是《宅女小紅的跨界日記》,不過不重要。(喂)
  
  坦白講剛看的時候很失望,前面花了很多篇幅在婊李叉叉(一個甩了宅女小紅隔天就去尬(老)女上師的前男友),就是有點好笑但不會太好笑,讓我看得有一搭沒一搭,不曉得是不是我沒被劈過,所以很難體會這種宇宙級的強力怨念,總覺得沒營養到爆炸。不過!看在我這人一樣沒營養又北七的份上,還是給它看下去,然後一直看到〈情人節呷賽〉我整個噴笑出來。靠……邊走啊,〈情人節呷賽〉實在好笑到爆炸!接著全書就步入正軌(?)讓我一路笑到書闔上,不但肚子痛連肩膀都抖到很痠,上一次讓我笑成這樣的散文是韓寒的《青春》,我這人的笑點可能有點奇怪。
  
  整本看完後我覺得前面李叉叉的篇幅之所以不夠好笑,大概因為被劈本來就很悲催,而且(這是重點)婊人不能太用力免得被告上法院,當篇幅漸漸脫離李叉叉的範圍宅女小紅毫不客氣地自婊到爆炸,篇篇說到人的心坎裡兒味道就對了,不然我也沒有參加過去死團,怎麼情人節呷賽(還有AGAIN)讓我開懷大笑。
  
  以下列舉幾種我認為不適合收看本書的人:
  1.受不鳥台灣狗以。因為整本書都是台灣狗以柳,不洗番台灣狗以會粉痛苦。
  2.其實很認真。這本書基本上都是垃圾話,粉認真的人看了也可能粉痛苦。
  3.生性很苦悶。如果看了書連笑都笑不出來,那就連這本書僅存的價值都沒有惹。(我費不費被作者告啊
  4.你是李叉叉或(老)女上師。(李叉叉,劈腿是要付出代價滴!)
  小結:總朱這速一本沒營養但會讓你笑噴的書,喜番就看不喜番就丟著千萬不要勉強啊,要素連我這麼擠行台灣狗以都受不鳥拜託就不要看惹~~~(戳)
  
  咳,除此之外都可以收看本書,尤其以夜裡空虛寂寞又會冷的人閱讀尤佳,敗犬加分、DORORO加分、OL加分,看完別忘記去作子宮頸抹片檢查,因為關心自己從關心下體開始,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