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其實我不知道這本書為什麼要叫『虐待狂』刑警,說到虐待狂,我想到的就是穿著高跟鞋手上拿著皮鞭或蠟燭咻咻鞭打M的那種,但我看完整本都沒有這種劇情啊!詐欺!詐欺!(咻咻!)雖然說女主角是個不折不扣的S啦,可是這跟我期待的有差異欸(拖走
  
  咳,回歸正題,女主角黑井麻耶是個S,貧乳,喜歡暗黑獵奇的事物,身為警察廳副廳長的掌上千金,從小受父親影響想來當警察伸張正義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那是一般啦,麻耶耶只是想看屍體而已。可以第一手且肆無忌憚貼近屍體看可是刑警的特權,更別說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偷偷幹走被害者遺骸的一小部分當作紀念品……麻耶耶,這樣真的客以嗎?
  
  剛開始是一對毒蟲,黑道混混跟酒店紅牌,如此兩人被丟汽油彈燒死似乎不那麼奇怪,畢竟這位混混不時就在外面亂勒索,酒店紅牌則不知搶走多少人的恩客,做掉這兩人的嫌疑名單感覺可以排到東京灣那麼長,然而再來是一枚小白臉,根據警方調查,這枚小白臉正是黑道混混近期的勒索對象,登楞,勒索人的被燒了,被勒索的也被燒了,那兇手是誰咧?隨著夏夜展開的人肉巴比Q盛宴愈燒愈烈,下一個受害者是被小白臉感情詐欺的OL……燃燒的殺意彷彿接力賽的棒子一樣一棒接著一棒傳下去都不會漏接的,讓警方頭痛的是下一棒不知道要往哪傳去。
  
  頭痛的只有一般警察,黑井麻耶可是每天都忍不住顫抖肩膀嘻嘻嘻嘻笑著期待屍體的出現……再讓我疑惑一次,麻耶耶你這樣真的客以嗎?麻耶耶固然令人髮指,卻是警察廳上上下下唯一看透了真相的人,去吧,徒長了一張臉所以被分配與麻耶耶一組的代官山,你的工作內容就是推理出麻耶耶的推理以拯救下一個受害者啊!
  
  這種接力賽式的殺人案,推理迷隨隨便便都可以想到一串名作吧,究竟是這一種的詭計呢,還是那一種的詭計,閱讀過程中不免也引讀者揣想,不過全書看完後還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按殺人犯偏執的下手標準,走在路上的你我他都可能被丟汽油彈燒死啦!這本書根本「莫以惡小而為之」的最驚悚教材,嚇死人!塊陶啊!
    
  PS:感謝尖端文化提供試讀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