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GIF  
  

  
  不知道台灣是何時開始流行競選廣告,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台灣的政治奇景之一,不過這幾年來也看了一些競選廣告,只有這支打動我,讓我瞬間有投票的衝動——雖然2秒後我就冷靜下來,恢復政治冷感人一枚。
  廣告誰都會拍,支票誰都會開,問題是能做到嗎?只是不可否認,這支廣告有揪到我,廣告本身的節奏也掌握得不錯。
  台北市的房價似乎只升不降,不管是蔣,是李,是陳,是馬,不管之後是馬是蔡,以台北市房價來說差別不大,統稱一句就是姑娘我買不起。(打飛)PS其實台北市就算是廣告內說的『精華區』吧,所以我想就算蔡英文選上了,這裡的房價她也管不了太多。
  最近天下翻譯出版了一本書叫《上班族不買房,過富裕人生:10個忠告重新思考房子與人生的新關係》(2011/9/29), 作者是日本人,雖然國情不同,想買房之前還是看一下好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