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014804-4f8b170e72990e3c2829215d6867d61a.jpg  
 
看到咕嚕圖就知道不是好夢
 
昨天,網路上忽然很流行某篇韓國恐怖漫畫的轉載(有音效+圖會動)  
我被不夠具體的標題誤導
毫無心理準備點進去
然後就被驚嚇了......
  
我這個人本來就很膽小
看個侏儸紀公園都可以夢到被恐龍追(還追了一個禮拜,真是ㄎㄅ地累)  
所以我早上作了一次惡夢 剛剛又作了一次(目前有點惱  
  
  
剛剛的惡夢是這樣的   
 
 
不知名的暗處有個影響力深遠的邪惡組織  
雖然我跟外子很努力想弄清楚他們在幹什麼卻一直無法成功  
反而被糾纏上身  
組織會對小孩下手  
讓他們互相生吞活剝
被選中的小孩會變成類似咕嚕的生物  
不過是小孩所以身體很小 看起來更恐怖  
身體腫脹 是紅色的 眼神黯淡  
其實我第一個反應是惡魔但我搜不到相關的圖  
 
被選中的小孩 通常是手足  
攻擊對方互相吃食後
最後一個留下來的就通過考驗
  
前面一脫拉庫糾纏暫且不提
(因為我忘光了總之很陰暗而且很糾結就是了)
邪惡組織有一組很重要的骨董  
共有4件
最後1件不知何故跑到我這裡來  
  
我心急如焚開車帶兩個小孩逃跑 (高級跑車咧)  
越過了某種結界  
左邊下著大雨  
右邊卻是蔚藍的天空   
我左懷著兒子 右抱著女兒 (居然還能開車!其實車子是自己跑的吧!
我不斷跟女兒說『媽媽好愛妳,媽媽最愛妳了』  
又想跟兒子說『媽媽好愛你,媽媽最愛你了』
但我又怕女兒吃醋(她平常很會吃醋) 
於是咬緊牙根跟兒子說『兒子,媽媽愛你』  
可是一出口我就後悔了  
這是最後一次跟兒子說話  
所以又立刻說 『媽媽最愛你』  
我拚命對兩個小孩說 媽媽最愛你 
可是兩個小孩好像完全聽不懂  
我才發現我的聲音變了  
身體已經不是我自己的  
我只好又拚命說『我是媽媽啊,你們不認得嗎』
兒子依舊一臉呆樣(畢竟他才1歲多)
女兒也是一臉呆樣(她平常遇到奇怪的事情反應就很慢)
  
我開著車衝進邪惡組織的某分部  
剛好他們看到4件組的骨董海報  
我懷著測試的心理說『啊,我有這最後一件』  
但警衛機車N倍地回我『是嗎?這件(的複製品)賣得很好?』  
  
總之好像失敗了 無法通過某種考驗  
我不注意的時候   
小孩就被抓到行刑的房間
我則被關在另一頭 
女兒不知何故嘴裡咬著口香糖(其實在夢裡女兒好像3歲多變6歲多 可是兒子還是1歲多)   
她知道時間不夠了
(另外一個競賽者從天花板被放下來了 而且還有另一個 對方是一對兄弟)
她一直親著弟弟的臉 
說這是媽媽的意思   
媽媽愛我們
不知何故 
我知道她親到弟弟的嘴時   
兩人就會一起窒息死亡
(我家平常絕對不讓小孩親嘴 都是親臉)
 
兩個孩子應該已經變成惡魔的樣子了 但在我眼中還是原貌
我一直無聲地哭吼   
我知道這樣是最好的 我好高興女兒聽懂我的意思
這樣兩個小孩可以在愛之中死去 
而不是像野獸一般互相襲擊咬食
 
但我又很自私 
有一個 
競賽最後可以有一個人活下來 
會不會有可能是我的孩子勝出 
至少有一個我的小孩活下來也好......
  
兩種想法在我心中交替
眼看女兒就要親弟弟的嘴了
電光火石間我就嚇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