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廣告本來就是要賣東西,可是看到無良的廣告還是會讓人很生氣。
  像這種明顯鼓吹錯誤生活習慣的廣告,NCC是不是要開罰啊! 
  感冒頭痛不用看醫生先喝感冒液是哪招?感冒的症狀百百種,即使同一批病毒在不同人身上也有不同症狀,像這種整罐好好的配方,到底對人體有什麼影響誰知道,還強調『不傷胃、不會有習慣性』,我剛巧知道某款止痛藥廣告強調『不傷胃、不會積存在體內』,但它會傷肝腎,至於這款感冒液如何,就請廠商摸良心了。就不知道廠商、廣告商自己感冒了,是不是也喝感冒液了事。   
  如果只是感冒還好,還有更多病的症狀是頭痛,萬一頭痛以為自己是感冒,就喝喝感冒液不去看醫生,延誤就醫時機問題就更大了。
  
  像這種簡單易懂的口號『愛改啦』很容易影響人,我一歲多的兒子每次看到這個廣告就跟著喊『愛改啦』,讓我超火大。感冒液是不得已時應急用的!不是感冒就拿來喝!
  
  
  
  
  然後像這種鼓吹錯誤價值觀的廣告也讓人傷腦筋。
  一樣,什麼行氣散都是補強用的,不是買了這個就可以虐待小孩好嗎!
  
  賣東西也要有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