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支是我看的第一支逸萱秀廣告,剛好跟我老公一起看到,看完後他問我這到底在賣什麼,我說就,嗯,護髮乳吧,還是什麼護髮產品。
  後來我去大賣場剛好看到,拿起來看一下,發現它有洗髮乳,也有護髮乳,跟一些其他商品。
 
  像這樣『讓人搞不清楚在賣什麼不過有留下品牌印象』的廣告,真不知是好是壞。
  
  後來逸萱秀還是持續這種風格,找來大量名女人助陣,啊到底是在賣啥咧?
    

  
  
  裡面居然還有諧星小靜。
  

  
  徐若瑄出來的這隻又有新標語,叫『護髮小心機』,照例,也沒有好好介紹產品,只負責賣女星。又,有看日本原版就知道,徐若瑄共有好幾個造型,每個都挺不錯,偏偏就是我現在放的這個剪過又剪過的台灣版造型特別老氣。
  
  
  
  
  驚人的來了!我看了N次才忽然發現,這是佐佐木希啊!
  驚人在哪?我有看『美食冤大頭』啊!佐佐木希是近兩季的固定班底,也就是我看過她的臉N次,也看了這廣告N次,終於有一次我發現『這臉好眼熟』,才發現她是佐佐木希!我的梭狀回果然跟螞蟻一樣小啊!(然後我要發這篇文章才發現,跟徐若瑄那支廣告同期有3個女星的版本,第一個女星就是佐佐木希。)
  
  同場加映佐佐木希的樂天口香糖廣告(日版),這系列有很多支,這支最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