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1.JPG
SWE2.JPG    
☆博客來介紹頁面☆  
  
  原諒我看完這本書只有一個感想:毫無激情何謂言小。(不是指那種18禁激情!)
  
  新娘系列預定四本,第一本《白色約定》給我的感覺是「中規中矩」,第二本《玫瑰花嫁》屬「私心愛好」,第三本《甜蜜關係》則是「深表遺憾」。(第四本9月才會出,目前為殷切期盼。)
  
   蘿瑞是新娘系列4個好友中家境最窮困的,雖然4人感情匪淺,蘿瑞仍會感到自卑,自幼暗戀德藍尼(←有錢人家大少爺一枚)的她,只能將傾慕之心深藏。而後知後覺、身為帕可親哥的德藍尼,一直過度保護4個小女生,完全沒將蘿瑞當成對象,直到某天被她美腿吸引。
  
  雖然是言小,但這本讓我留下印象的卻是:
  1.蘿瑞工作很辛苦
  2.男人打牌的橋段還比戀愛過程吸引我
  3.戀愛過程唯一吸引我是綁架鞋子
  4.跟艾瑪套話那邊德藍尼你不愧是律師啊
  如此四點而已。
  
  蘿瑞跟德藍尼最大的衝突並沒有處理好,要吵不吵,最後莫名其妙收場,不但沒有高潮,還讓人一頭霧水,當然現實生活中,一對情侶要這樣處理不是不可以,但這是言小啊,毫無激情怎麼叫言小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