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讀5本+閱讀3本 = 8本(本月病星高掛,境況慘澹)  
 
試讀區:
 
1/02/Julie Buxbaum/《失去你以後》  
感動人心的療癒之作  
after2.JPG
心得點我
歡迎點我到博客來購買 
 
   
1/02/Trenton Lee Stewart/《天才神秘會社I 謎屋的考驗》
歡迎來挑戰 之 解謎吧,少年!
TAL2.JPG
心得點我
歡迎點我到博客來購買
 
  
1/11/中村文則/《掏摸》
探討人性最純粹之惡
ST2.JPG
心得點我
歡迎點我到博客來購買
   
  
1/16/Michael Byrnes/《聖血密碼》
神學、科學與歷史的解密作戰
BLOOD2.JPG
心得點我
歡迎點我到博客來購買
  
  
1/20/Suzanne Collins/《自由幻夢》
引頸期盼的飢餓遊戲大結局
dream2.JPG   
心得點我
歡迎點我到博客來購買
  
   
閱讀區
 
1/03/Cornelia Funke/《墨水血》(墨水世界二部曲)
你拉我扯的糾結之作
inkb2.JPG   
心得點我
歡迎點我到博客來購買
  
  
1/06/Cornelia Funke/《墨水死》(墨水世界完結篇)
作者你這樣寫我很難感受墨水世界有多美好只慶幸終於完結
INK2.JPG  
心得點我
歡迎點我到博客來購買
  
  
1/30/Markus Zusak/《偷書賊》
絕對不是死神拉著小女孩跳舞的童話故事
stl1.JPG
心得點我
歡迎點我到博客來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